诶多

是个妹控,弟损

论妹控的养成日记

·妹妹今年只有两岁多一点
·弟弟今年是小学三年级
·文笔巨渣


“这谁啊,真丑。”我一脸嫌弃地看着母亲抱回来的小婴儿,这婴儿在母亲怀里睡得不安稳,母亲稍一动,她就一副快醒了的样子。母亲佯怒地瞪了我一眼,柔声道:“这是你的妹妹,怀了十个月,你还经常把耳朵贴我肚子上听呢,你忘了么?”

“我没忘,但谁想到她这么丑,把那蠢弟弟还丑,皱巴巴的,和个小老头似的。”

“你小时候比她还丑,手和鸡爪一样,”母亲不赞同地摇摇头,又道,“可是那时候,人人都高兴,再过几个月,你长开了,人人都夸你长得漂亮,一双大大的、富有灵气的眼睛,让不少人乐意抱你、逗你,我敢打赌,她之后肯定会和你长得一模一样。”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“哇!这谁呀,好丑哦!”我的话还未说完,那丑蠢的弟弟就大叫起来,被我吐槽的宝宝立即被吵醒、叫出声,母亲只得抱着她来回走动,安慰着。

我瞟了一眼旁边丑蠢的弟弟,做出了打他一巴掌的机智决定。我的妹妹只有我能说丑,你这个丑蠢弟弟滚一边儿去。

然后那个丑蠢弟弟就一直找我麻烦,真蠢。

总算熬到下午,母亲出门,我暂代母亲照看妹妹。或许是感受到母亲不在身旁,妹妹憋出了眼泪,声音嘹亮,为了防止打扰到邻居,我模仿着母亲抱起妹妹来回走动、安抚她。

不得不说,妹妹可真软啊……不对,我在想些什么!

“你长得还是丑。”我下意识地对着妹妹的脸吐出这句话,也许她能听懂,又哭了……

之后抱着她哄了半小时才入睡,刚放下就又醒了,于是又抱了半个小时。

好不容易等到母亲回来了,妹妹这才不再折磨我。

第二天的时候,妹妹一见到我就咯咯地笑,我伸出手,她便把我的手指抓住,又冲我一笑。

天啊,这是什么可爱的生物,天使吗?!

“啊,小丑哭宝笑了,更丑了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一个突兀的声音传来,没错,就是那个欠揍的丑蠢弟弟。我又做出了打他一顿的机智决定。

我的妹妹那么可爱,你敢笑她,找死吧,丑蠢弟弟!








现在回想起来,原来我从那个时候开始就是妹控了啊,真好!

评论(4)

热度(7)